房屋产权交易管理知识章节练习(2016.12.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住宅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的范围。

参考答案:

光纤传输数据性能最好。

参考答案:行为人的一个违法行为,不论其违反了几个法律、法规的规定,只承担一种法律责任,对其可以同时给予几种处罚时,不得给予两次以上...
参考答案:房屋租赁当事人应当在租赁合同签订后30日内持本办法第十五条规定的文件到直辖市、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
参考答案:第一位代表产别,“2”为单位自管产;第二位代表结构,“3”为钢筋混凝土结...
参考答案:

立案通知书或相关法律文件、律师介绍信、律师资格证、诉讼当事人出具的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明原件。

参考答案:

一是合同的自然终止;二是人为终止。

参考答案:

可分为三种:房产分幅平分图;房产分丘平面图;房屋分户平面图。

参考答案:

存量房买卖登记时自受理申请登记之日起成套住宅1个工作日,其他为3个工作日。

参考答案:复审是权属审查中的重要环节,复审人员一般不到现场调查,但要依据初审中已确定的事实,按照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并充分利用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