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造价工程师(原造价员)给排水、采暖、燃气工程章节练习(2017.04.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高压储罐中燃气的储存原理与低压储罐有所不同,即罐的几何容积固定不变,而是靠改变其中燃气的压力来储存燃气的,故称定容储罐。

参考答案:

从燃气输配、燃烧应用和燃气互换性方面考虑,为了使燃气输配企业和燃烧设备制造厂都遵循一个共同的准则,必须将燃气进行分类。

参考答案:

⒈防腐性的测验;
⒉罐体的升降的试验;
⒊气密性试验。

参考答案:当罐体的内侧塔节与外侧塔节脱封时,由于水封格间内原有气体压力的作用使格间内水位下降,该气体就会从水封格间内溢出外冒,形成...
参考答案:⑴、测定储气罐的倾斜度和水槽内的水位情况,做好记录;
⑵、定期检查导轮道轨运行情况及清洁加油;
⑶、...
参考答案:燃气分配管网的各管段根据连接用户的情况,可分为三种:
①管段沿途不输出燃气,用户连接在管段的末端,这种管段的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