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考试章节练习(2017.05.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关联,泛化,实现,依赖,聚合,组合;私有的“-”、公有的“+”、保护的“#”
参考答案: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以需求当中的数据作为中心,来进行设计,具有良好的代码重用性。
封装性:也叫数据隐藏,用户无需知...
参考答案:在我们进行单元测试的时候,单元本身无法构成一个切实可运行的程序系统,所以我们需要为单元测试来开发桩模块和驱动模块,从而完...
参考答案:仔细阅读,跟随每个步骤,检查每个图形,尝试每个示例。
检查文档的编写是否满足文档编写的目的
内容...
8.名词解释走读
参考答案:

是一个类似的同行评审过程,参与者包括了程序的作者、测试人员、一个秘书和一协调员。

9.名词解释软件生命周期
参考答案:

开始于一个软件产品的构思,结束于该产品不再被使用的这段期间。

10.名词解释MODEM
参考答案:又称调制解调器。其作用是完成数字数据和模拟信号之间的转换,使传输模拟信号的媒体能传输数字数据。发送端MODEM将数字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