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17.12.3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消防安全管理的方法分为基本方法和技术方法两大类。其中,基本方法主要包括行政方法、法律方法、行为激励方法、咨询顾问方法、经...
参考答案:这次火灾的主要教训有以下几点:
①工作人员消防意识差引起火灾。此次火灾是由于批发经营部雇工在大楼的二层仓库卸货...
参考答案:该服装厂的占地面积大于3000m2,应设置环形消防车道;确有困难时,应沿建筑物的两个长边设置消防车...
参考答案:火灾扑灭后,起火单位应当按照公安消防机构的要求保护现场,接受事故调查,如实提供火灾事实的情况,而管理处则自己组织技术人员...
参考答案:1.该建筑应主要执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 50016--2014)。
2.应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
参考答案:该单位建立的相关消防制度中关于消防设施、器材的管理应制订详细管理细则。消防设施、器材应由物业部统一管理,建立详细管理台账...
参考答案:1.针对本项目情况,从防止火灾蔓延和保障人员安全疏散两方面的安全目标考虑,拟采用的消防策略如下:
(1)应将所...
参考答案:该车库至少需要2个汽车出入口,且应布置在不同的防火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