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测试技术章节练习(2018.12.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过程控制系统主要分为三类:
反馈控制系统:反馈控制系统是根据被控参数与给定值的偏差进行控制的,最终达到或消除或...
参考答案:①I的绝对误差为100-99=1A.
相对误差r=1%。
②I的绝对误差为10-10.8=-0.8A...
参考答案:(1)在使用万用表之前,应先进行“机械调零”,即在没有被测电量时,使万用表指针指在零电压或零电流的位置上。
...
参考答案:电子电压表的主要特点是在测量电路中增设电子电路。传统的机械式电工仪表存在频率范围过窄、量程范围不足和输入阻抗太小的问题,...
参考答案:测试是具有试验性质的测量。测试技术是实验科学的一部分,主要研究各种物理量的测量原理和测量信号分析处理方法。测试工作的目的...
参考答案:①示波器根据其结构不同,可以分为机械示波器和电子示波器两大类。而电子示波器又可以分为模拟示波器和数字示波器两种。
参考答案:

1.从传感器输入的高阻抗变为低阻抗输出。
2.把传感器输出的微弱信号放大。

参考答案:测量线路;数字量
参考答案:1)模拟示波器,包括:通用示波器,取样示波器,多束示波器,特殊示波器。
2)数字示波器,包括:实时显示数字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