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章节练习(2016.03.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直线趋势预测方程为:y-a+b×
其中:×为年度,y为自助商店的利润。参数求解公式为:
a=&sum...
参考答案:直线趋势预测方程为:
其中:×为年度,y为预测目标(即乡镇企业的销售额)。参数公式为:
a=&sum...
参考答案:经济衰退的期望值正,为:
E1=15×0.30+12×0.50+10×0.20=12.5
经济正常的...
参考答案:

根据Q=nqp,已知n=1000万人,q=25条,p=60元/条,则有即该地区的卷烟市场潜量为150亿元。

参考答案:根据Qi=SiQ,已知Q=20亿元,Si=45%,则
Qi=45%×20=9(亿元)
因此,思佳公司...
参考答案:时间序列分析法,即是将某种经济统计指标的数值,按时间先后顺序排成序列,通过统计分析或建立数学模型找出经济指标的变动规律,...
参考答案:营销调研的过程,通常包括以下五个步骤:
(1)确定问题与调研目标。为保证营销调研的成功和有效,首先要明确所要调...
参考答案:市场营销信息系统是由人、设备和程序组成,它为营销决策者收集、挑选、分析、评估和分配所需要的、适时的和准确的信息。市场营销...
9.名词解释市场总需求
参考答案:某一产品的市场总需求,是指在一定的营销努力水平下,一定时期内在特定地区、特定营销环境中,特定顾客群体可能购买的该种产品总...
10.名词解释询问调查
参考答案:

就是按预先准备好的调查提纲或调查表,通过口头、电话或书面方式,向被调查者收集资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