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物教师招聘考试生物专业知识:生物技术实践章节练习(2016.06.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或有事项是指过去的交易或事项形成的,其结果须由某些未来事项的发生或不发生才能决定的不确定事项。满足下列条件的或有事项应确...
参考答案:将单位拥有的公有住房无偿提供给职工使用,按应计提的折旧额,借记“其他营业支出—固定资产折旧支出&...
参考答案:实收资本是指投资者按照企业章程、合同或协议的约定,实际投入企业的资本。实收资本作为银行最初的资金来源,在银行经营活动中具...
参考答案:

应计复利=3000×20×7.47%÷360=12.45(万元)

参考答案:结息时应收贷款利息=贷款本金×年利率÷360×计息天数=1000×7.47%÷360×24=4.98(万元)
参考答案:(1)有助于评价农发行的支付能力、偿债能力和周转能力。
(2)有助于预测农发行未来现金流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