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住院医师口腔科牙体牙髓病章节练习(2016.06.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在炼铁炉内把铁矿石炼成生铁,再以生铁为原料,用不同方法炼成合格的钢,再铸成钢锭或连铸坯。

参考答案:鞍钢可以按ISO(国际标准化组织)、DIN(德国标准)、JIS(日本标准)、BS(英国标准)、ASTM(美国标准)等标准...
参考答案:

鞍钢石油管的生产厂是无缝钢管厂,主要产品为油管和套管。主要规格为φ73mm--φ177mm。

参考答案:

生产厂是热轧带钢厂,产品规格为4.0mm-16mm。

参考答案: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和家电行业;彩涂板涂料种类主要为:聚酯、环氧树脂。
参考答案:热镀锌产品为冷轧镀锌板卷和热轧酸洗镀锌板卷,广泛应用于建筑、家电等领域。
参考答案:高级汽车板及轧涂镀板,冷轧取向、无取向硅钢,高级管线钢、高级石油管和石油储备用钢,高速重轨及大型钢,高级结构钢,舰船用宽...
参考答案:

汽车板、硅钢、管线钢、石油用钢、集装箱板、重轨及大型钢、宽厚板、型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