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医师青春期保健章节练习(2016.07.3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行政诉讼中的举证责任分担原则在我国《行政诉讼法》中有明确规定,该法第32条规定:“被告对作出的具体行政行...
参考答案:1.证明责任倒置的概念:是指要某些法律有规定的特殊案件中,部分要件事实证明责任的分配不适用一般原则,而是适用与一般原则相...
参考答案:刑事诉讼中的被告人不负证明责任,由控方承担证明责任是证明责任分配制度中的一项基本原则。
①公诉人。证明责任由控...
参考答案:①立法上有关免证事实的规定。我国三大诉讼中对免证事实作了具体阐释。
②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指为具有一定知识经验的...
参考答案:①证据裁判原则。用证据来认定案件事实是现代各国证据制度的显著特征,这既是司法独立性和公正性的保证,也是司法文明和司法进步...
参考答案:①证明主体:是指法律规定的负责诉讼证明的主体。
②证明对象:是需要证实的案件事实。它包括实体法事实和程序法事实...
参考答案:①“非法”的涵义:非法既包括没有法律依据,也包括积极或者消极的违法行为或者状态。
②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