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住院医师妇产科妇产科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6.07.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瞳孔大小、有否惊厥及瘫痪、呼吸气味、呼吸节律
参考答案:(1)补液原则:严格计算24小时出入水量。24小时补液量为显性失液量及不显性失液量之和减去内生水量。
(2)观...
参考答案:蛇毒是毒蛇的毒腺分泌出来的一种毒性蛋白和多种酶类以及少量蛋白类物质。按其中毒机理可分为以下三类:
(1)神经毒...
参考答案:胃肠道毒物的清除方法如下:(1)催吐:目前一般采用喝洁净清水加舌根刺激方法催吐。每次喝水量300~500mL为宜,以免造...
参考答案:机械通气的主要作用有:①改善通气功能,维持适当肺泡通气,纠正严重的呼吸性酸中毒;②改善气体交换功能,维持有效的气体交换,...
参考答案:肾前性、肾性、肾后性
参考答案:机械辅助通气的适应证有:①心脑肺复苏;②各种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所致的呼吸衰竭;③神经肌肉疾病引起的呼吸衰竭;④ARDS等非...
参考答案:缺血期|淤滞期|衰竭期(或不可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