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科住院医师药物滥用与药物依赖性章节练习(2016.08.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路由器是网络层的连接设备,它的主要作用是用来实现几个子网之间的通信,也可以作为局域网对外连接互联网的设备。

参考答案:CSMA/CD称为载波侦听多重访问/碰撞检测技术。先侦听信道,若已有载波,则推迟发送。当检测到信道空闲并开始发送数据时,...
参考答案:四个方面:A非法访问和破坏;B.计算机病毒;C.隐蔽通道;D.拒绝服务攻击;
主要有电子邮件方式,电子邮件附件...
参考答案:

电子邮件、网络电话、网上培训、网上购物、网上查询。

参考答案:在计算机网络中,计算机之间赖以交流的语言就是网络协议。
语法用来规定信息格式;语义用来说明通信双方应当怎么做;...
参考答案:

按照IEEE802标准,局域网体系结构分为3层,即物理层,媒体链路控制层(MAC.,逻辑链路控制层(LLC.。

参考答案:

计算机网络是指将一组计算机和其他设备连接起来,以便实现网络中所有设备间的彼此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