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住院医师口腔科儿童口腔病学章节练习(2016.08.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般说来,造成一个产业分散的经济原因包括如下一些原因:
(1)产业进入障碍较低或障碍不多,使许多小公司涌入该企...
参考答案:协调成本;互补成本;无弹性成本
3.名词解释分散型产业
参考答案:所谓分散型产业是指在这种产业环境中有许多企业在进行竞争,没有任何一个企业占有显著的市场份额,也没有任何一个企业能对整个产...
参考答案:(1)确定实际购买者,弄清企业价值链对买方价值链的影响。
(2)确定买方的购买标准。
(3)评估企业...
6.名词解释差异化战略
参考答案:

指企业向顾客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与其他竞争者相比独具特色、别具一格,从而使企业建立起独特竞争优势的一种战略。

参考答案:对一个新兴产业而言,面临的障碍主要是原料供应能力不足,企业基础工作薄弱,产品销售困难。这些障碍和问题的产生源于新兴产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