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学技术(主管技师)早期复极综合征章节练习(2016.09.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人工关节松动的原因有:
(1)磨屑引起的溶骨性假体松动,这是临床最常见也是最主要方面。假体接口间有磨耗碎屑,碎...
参考答案:

颈椎病的临床分型包括:普通型、神经根型、脊髓型、交感型、椎动脉型、食管型、混合型。

参考答案:股骨下端;胫骨上端
参考答案:长骨巨细胞瘤的X线表现多较典型,常侵犯骨端,病变直达关节面下。多数为偏心性破坏,边界清楚。瘤区X线表现可有两种类型,较多...
参考答案:手的功能位是手可以随时发挥最大功能的位置,表现为腕关节背伸20°~25°,轻度尺偏,拇指处于对掌位,其掌...
参考答案:肘部肿胀及压痛,有向后突出及半屈位畸形,与肘关节后脱位相似,但可从骨擦音、反常活动、触及骨折端及正常的肘后三角等体征与脱...
参考答案:骨折不愈合;股骨头缺血坏死
参考答案:骨盆骨折可分为:
(1)骨盆边缘撕脱性骨折①髂前上棘撕脱骨折;②髂前下棘撕脱骨折;③坐骨结节撕脱骨折。
参考答案:骨折切开复位的指征有:
(1)骨折端之间有肌或肌腱等软组织嵌入,手法复位失败者;
(2)关节内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