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检测/信号检测与转换章节练习(2016.09.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信号机(含信号表示器)的设置位置和显示方向,应使接近的列车或列车容易辨认信号显示,并不致被误认为是邻线的信号机。

参考答案:

客运专线调度集中从系统构成看由:调度中心系统、车站系统、网络系统三部分组成;从运输指挥模式看为:调度中心和车站两级构成。

参考答案:

EI32-JD型计算机联锁系统包括联锁机柜、综合机柜、接口柜。

参考答案:在IIR数字滤波器设计中,从模拟滤波器转换为数字滤波器主要有冲激响应不变法、双线性变换法及单位响应法。设计FIR数字滤波...
参考答案:测试系统的静态特性就是在静态测量情况下描述实际测量系统与理想线性时不变系统的接近程度;系统的动态特性是指被测信号为动态信...
参考答案:信号工区承担设备日常巡视、巡检、清扫、故障处理。按期测试、定期维护,发生故障及时抢修,确保管内列控设备正常运用。对管内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