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住院医师眼科眼科章节练习(2016.09.2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造成的原因有配合剂称量不准,漏配和错配。炭黑,氧化锌,碳酸钙多于规定用量而生胶、油类增塑剂等少于规定用量,均会出现胶料比...
3.名词解释涂胶
参考答案:

涂胶是将胶浆涂覆于织物的表面,以获得一定厚度的胶层。它可作为压延贴胶前的底涂加工,也可以作为胶布的加工。

参考答案:立窑煅烧的熟料中,往往有一些生烧料、还原料、和粉化料,这些料是造成质量低的主要原因。因此必须严加控制。控制了它的量,实际...
6.名词解释橡胶压延
参考答案:橡胶压延是指胶料通过辊筒间隙时,在压力下延展成为具有一定断面形状的胶条,或在织物上实现挂胶的工艺过程。
参考答案:第一种形式中,聚合物主链上不稳定键断裂,生成了小分子的水溶性产物
第二种形式中,因侧基水解,使整个聚合物溶解<...
10.名词解释活腔背
参考答案:

也称活背或腔背,将书芯脊部与书封壳中缝相粘联,再利用环衬作用,将书册套合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