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主管护师(中级)遗传咨询与产前诊断章节练习(2016.10.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不妥,根据监理规范关于监理规划的内容要求,监理实施原则是基本要求,不必写入监理规划。
二不妥,依据《中华人民...
参考答案:监理规划所依据的编制要求恰当与否判定如下:
(1)要求1恰当,从监理规划的作用来说,其基本内容构成应有统一性;...
参考答案:

该设备监理单位根据设备监理规划编制了监理大纲的做法是不正确的。设备监理规划应该根据设备监理大纲进行编制。

参考答案:监理工程师在审查“预算单价套用是否正确”时,应注意审查以下方面的内容:
(1)各分项工...
参考答案:

建设工程风险识别过程中的核心工作是:建立建设工程风险分解、识别建设工程风险因素、风险事件及后果。

参考答案:设备监理规划的作用是:
(1)用于指导项目监理工作;
(2)用于业主检查设备监理机构的监理工作;
参考答案:

监理规划中目标控制的程序框图,如图1-8所示。

参考答案:小王的职责:要求承包方上报分包单位资质材料;审查进度保证措施,提出改进建议;巡视现场。不属于小王的职责有:下达停工令;审...
参考答案:设备监理规划的编写依据有:设备工程项目监理合同、设备工程项目承包合同、政府管理部门批准的文件、相关法规与政策,国家和行业...
参考答案:

监理规划是在监理大纲的基础上编写的;监理规划包括的内容与深度比监理大纲更为具体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