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住院医师临床病理科病理技术章节练习(2016.11.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是指表示拟建工程分项实体工程项目名称和相应数量的明细清单。

3.名词解释其他资产
参考答案:

是指现场临建设施及具有专门用途,但不参加生产经营的经国家批准的特种物资,包括银行冻结存款和冻结物资、涉及诉讼的财产等。

5.名词解释设备原价
参考答案:

是指国产标准设备、国产非标准设备、进口设备的原价。

6.名词解释地坪
参考答案:

它是建筑底层房间与下部土层相接触的部分,它承担着底层房间的地面荷载。

参考答案:(1)了解所建项目的生产工艺条件,了解工程和房屋建筑以及施工技术等,了解各分部工程所包括的具体内容,了解指定的设备和材料...
9.名词解释筛选审计
参考答案:属于快速审计,一般是先以工程的用途,结构和建筑标准形同或相似的工程,特别是同一地区范围内其预算造价也基本相同的工程的各项...
10.名词解释工程建设招标
参考答案:

是指建设单位就所建的工程发布通告,以法定方式吸引承包单位参加竞争,从中选择条件优越者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法律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