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住院医师精神科消化内科章节练习(2016.11.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除氧器水位信号正常;
(2)机组给定负荷小于30%。

参考答案:零序电流互感器是一种零序电流滤过器,它的二次侧反映一次系统的零序电流。这种电流互感器用一个铁心包围住三相的导线(母线或电...
参考答案:⑴保持锅炉燃烧良好,提高锅炉效率。
⑵保持正常的汽温、汽压和汽包水位。
⑶保持蒸汽的品质合格。
参考答案:所谓集中表示法、半集中表示法和分开表示法是继电器和接触器、断路器及其触点在电路图中的不同表示方法。
集中表示法...
参考答案:由于汽轮机各级动叶片的出汽侧轴向间隙大于进汽侧的轴向间隙,故允许的正胀差大于负联差,在变工况及停机过程中,严禁出现负胀差...
参考答案:在反动级中,蒸汽不仅在喷嘴中产生膨胀,压力降低,流速增加,高速汽流对动叶产生一个冲动力,而且蒸汽流过动叶栅时也进行膨胀,...
参考答案:炉膛内爆是个新问题,现在仍在摸索过程中。为了防止炉膛内爆,应注意以下几点:
(1)锅炉甩负荷时,炉膛的送风量应...
参考答案:机组快速甩负荷功能(FCB.是指当汽轮发电机故障跳闸后,对带有旁路系统的中间再热机组,在旁路容量大小、旁路系统快开速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