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士)绪论章节练习(2016.12.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对于包月业务功能费3元/月,每月只收一次,无论订购几次。

参考答案:移动客户需将短消息中心号码设置为归属地的短消息中心号码,才能发送点对点短消息。各地区短消息中心号码为:+8613800X...
参考答案:下载游戏后,只要游戏不删除,游戏使用是终身有效的。
参考答案:无线音乐搜索以搜索引擎技术为基础,整合了彩铃音乐、WAP振铃音乐和IVR音乐等音乐资源,通过中国移动通信网络,为中国移动...
参考答案:

这两个号码是吉林省电力公司针对不同系统采取的不同编号,使用业务时用哪个号码都可以。

参考答案:手机导航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项新的业务软件系统,软件本身是免费的,使用业务才需要收费,而通过CMWAP方式下载和使用手机导...
参考答案:如客户通过CMWAP接入点使用手机报天下网免收GPRS流量费;如通过CMNET接入点使用手机报天下网按照中国移动GPRS...
参考答案:

不是,只要是中国移动GPRS客户,客户的手机终端能够正常收发彩信、短信或浏览WAP页面即可使用手机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