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激活与创造力开发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6.12.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可用余额
参考答案:可用余额=账户总额-冻结总额-待收总额,可用于投标或者提现。
2.名词解释阶梯回报率
参考答案:

是指同一个投资项目,投资金额越多,投资回报率越高。

参考答案:融资人可以提前偿还资金,如果融资人提前偿还资金,需要额外支付给投资人2天的利息作为奖励利息。多付2天的利息将在全部还清时...
4.名词解释提现冻结总额
参考答案:

您申请提现,但平台还没有确认成功操作的金额。

参考答案:

目前E融车贷提供的充值方式:第三方支付(在线充值)。第三方支付: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在线充值,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考答案:

注册成为投资人,投资3步很容易:1.注册认证2.充值3.投资。

7.名词解释投资经验值
参考答案:

投资人投资额度和频率的象征,投资总额越高,投资次数越多获得的投资经验值越高。投资10元等于1经验值。

8.名词解释资信认证
参考答案:资信认证是指对融资申请人的主体情况、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社会声誉、过往信用状况等通过视频调查、实地尽职调查等途径所进行的...
9.名词解释投资人
参考答案:也称理财人,是指已经或准备在E融车贷进行投资理财的会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都可以成为投资人。
10.名词解释投资项目待开放
参考答案:

是指一个投资项目等待申购开始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