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住院医师口腔正畸科章节练习(2017.01.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从励施系统电压响应曲线所确定的输出电压增长率除以额定励磁电压所得之值,是衡量励磁系统动态性能的重要指标。亦称励磁系统标称...
2.名词解释电动机的自起动
参考答案:厂用系统中正常运行的电动机,“当其供电母线电压突然消失或显著降低时,若经过短时间(一般在0.5—...
参考答案:直流电机优点有二个,一个是调速容易,二是转矩比较大。缺点是制造比较贵,有碳刷,有明显火花,维修比较便宜。交流电机制造比较...
参考答案:(1)用于接通和分断电路的电器,主要有开刀关,接触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断路器等。
(2)用于控制电路的电器...
5.名词解释不经常负荷
参考答案:

只在检修、事故或机炉起停期间使用的负荷

参考答案:

(1)集成化
(2)模组化
(3)智能化
(4)高频化
(5)不断提高装置效率
(6)不断拓展电压应用范围

参考答案:

优点是;降低启动电流,增大启动转矩,价格便宜。缺点是;比较落后,维护麻烦,对电网有冲击。

10.名词解释短路比
参考答案:

同步发机在额定转速下,空载电压为额定值时的励磁电流与三相对称稳态短路电流为额定值时的励磁电流的比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