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激活与创造力开发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7.01.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目前E融车贷提供的充值方式:第三方支付(在线充值)。第三方支付: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在线充值,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考答案:目前所有的商业银行都支持个人网银业务,您只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您所持银行卡的发卡行任意营业网点,即可申请开通网上...
参考答案:实际上投资人不用过多关心逾期的催收工作,该项工作有专业公司完成。催收工作是一项专业工作,E融车贷和专业公司有一套完善的催...
4.名词解释发放资金
参考答案:

指一个投资项目已融满且已符合发放标准,我们将把所融得资金转入融资人在平台的监管账户中,即融资成功。

5.名词解释我的账户
参考答案:就是指E融车贷的个人账户,投融资会员在平台诚信投资积累投资信用值,融资信用值。
6.名词解释投资项目流标
参考答案:

是指一个投资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融满所需资金,导致该投资项目无效,即融资失败。

参考答案:融资人可以提前偿还资金,如果融资人提前偿还资金,需要额外支付给投资人2天的利息作为奖励利息。多付2天的利息将在全部还清时...
8.名词解释阶梯回报率
参考答案:

是指同一个投资项目,投资金额越多,投资回报率越高。

9.名词解释融资人
参考答案:

是指已经或准备在E融车贷进行项目融资的会员。凡18周岁以上的中国大陆地区公民、法人,都可以成为融资人。

10.名词解释待收利息
参考答案:

所有已投资的项目未收回的收益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