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激活与创造力开发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7.01.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认真阅读该投资项目详细信息(包括融资金额,投资回报率,融资期限,保障类别、保障措施等),以确定您所要申购的项目符合您...
参考答案:需要。融资人的融资成本是和信用等级相关联的,信用等级越高成本越低,信用等级越低成本越高,因此融资人都会乐于提供更有效的抵...
3.名词解释提现冻结总额
参考答案:

您申请提现,但平台还没有确认成功操作的金额。

参考答案:

按照合同约定,在偿还资金日前,融资人需把偿还资金充值到平台账户,平台系统会在偿还资金之日自动划扣利息、本金及其他费用。

5.名词解释资信认证
参考答案:资信认证是指对融资申请人的主体情况、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社会声誉、过往信用状况等通过视频调查、实地尽职调查等途径所进行的...
6.名词解释投资项目进行中
参考答案:

是指一个项目可以申购的状态,投资人可以按照规则申请购买该投资项目。

参考答案:目前所有的商业银行都支持个人网银业务,您只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您所持银行卡的发卡行任意营业网点,即可申请开通网上...
8.名词解释我的账户
参考答案:就是指E融车贷的个人账户,投融资会员在平台诚信投资积累投资信用值,融资信用值。
参考答案:目前您可以选择的融资期限为天标、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偿还方式根据您的融资需求和信用等级...
10.名词解释投资项目已结束
参考答案:是融资人已经还清投资项目本金、利息及相关费用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