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住院医师肿瘤科放射肿瘤治疗章节练习(2017.01.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宜分三个导流事短。第一时段合水由束窄河床通过,进行第一期基坑内的工程施工,第二时段河水由导流底孔下泄,进行第二期基坑内的...
参考答案:(1)施工总布置设计,应在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和利于生产、方便生活、快速安全、经济可靠、易于管理的原则指导下进行。
参考答案:进料;贮料;配料;拌和;出料
参考答案:铺土厚度;碾压遍数
参考答案:基坑开挖前的初期排水;基坑开挖及建筑物施工过程的经常性排水;围堰与基坑的渗水;降水;地基岩石冲洗;混凝土养护用弃水
参考答案:锚固方式:按锚杆与围岩的锚固方式可分为①集中锚固:包括楔缝式锚杆和胀壳式锚杆②全长锚固:砂浆锚杆和树脂锚杆
锚...
8.名词解释导流方案
参考答案:

从工程开工到工程完建,按导流程序进行,不同导流时段不同导流方法的组合,即为导流方案。

参考答案:

①在坝面上预留缺口渡汛;②采用临时断面挡洪。

参考答案:准备;基本;辅助;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