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住院医师医学影像科核医学章节练习(2017.01.1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海洋工程装备建造商可分为三大阵营:处于第一阵营的公司主要在欧美,它们垄断着海洋工程装备开发、设计、工程总包及关键配套设备...
参考答案:

炼化一体化的核心是通过企业内部流程配置优化,炼油与化工融合,实现资源最佳利用,以创造最大的生产效益。

参考答案:

生物脱硫技术是一种在常温、常压下利用好氧、厌氧菌去除杂环化合物中结合的硫化物(如二苯并噻吩,DBT)的新技术。

参考答案:

按照国家标准,专用车是指装置有专用设备,具备专用功能,用于承担专门运输任务或专项作业以及其他专项用途的汽车。

参考答案:一是发动机盖弹升技术,二是行人安全气囊系统,三是车辆智能安全保障系统,四是保险杠改进。几乎所有先进的技术都是以这四类技术...
参考答案:生产高强度钢的关键技术主要包括:钢的化学成分设计及控轧控冷工艺、在线热处理工艺的设计、板形控制、性能一致性、均匀性的控制...
参考答案:

精益造船生产指从造船合同签约开始到船舶完工交付使用的生产全过程,包括与船舶设计、生产和管理相关的一切生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