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激活与创造力开发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7.02.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资信认证
参考答案:资信认证是指对融资申请人的主体情况、经营状况、财务状况、社会声誉、过往信用状况等通过视频调查、实地尽职调查等途径所进行的...
参考答案:融资金额是根据融资人的融资条件决定的,我们的信审人员会根据您提交的认证材料、视频调查、实地考察等情况给您的融资申请评定信...
3.名词解释投资经验值
参考答案:

投资人投资额度和频率的象征,投资总额越高,投资次数越多获得的投资经验值越高。投资10元等于1经验值。

参考答案:

是指一个项目融资成功后,处于融资人偿还资金的状态。

参考答案:目前您可以选择的融资期限为天标、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偿还方式根据您的融资需求和信用等级...
6.名词解释投资冻结总额
参考答案:您申购的投资项目尚处于“进行中”或“已融满”的状态,实际还未借出的资金总数。
参考答案:1、认真阅读该投资项目详细信息(包括融资金额,投资回报率,融资期限,保障类别、保障措施等),以确定您所要申购的项目符合您...
8.名词解释我的账户
参考答案:就是指E融车贷的个人账户,投融资会员在平台诚信投资积累投资信用值,融资信用值。
参考答案:

目前E融车贷提供的充值方式:第三方支付(在线充值)。第三方支付: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在线充值,不收取任何费用。

10.名词解释投资项目待开放
参考答案:

是指一个投资项目等待申购开始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