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咽喉科主治医师咽部异物、咽部灼伤、咽部狭窄和闭锁章节练习(2017.04.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高分子熔体从口模挤出时,当挤出速率(或应力)过高,超过某一临界剪切速率c(或临界剪切应力...
参考答案:塑化段:同挤出机,物料在其中熔融\塑化\压缩并向前输送
注射段:由喷嘴\主流道\分流道\浇口组成,物料在其中的...
3.名词解释磨损磨耗
参考答案:

一种材料在与另一种材料的摩擦过程中,其表面材料以小颗粒形式断裂下来。

参考答案:

根据计算可以得到温度分别应该升至178.62℃和197.95℃。

5.名词解释生物流变学
参考答案:

研究对象为生物流体(如血液、粘液、关节液等)和生物物质(如肌肉、心脏、膀胱、其它软组织、软骨等)

参考答案:触变性:在固定剪切速率下,材料的视粘度随剪切时间的增长而逐渐降低。
反触变性或震凝性在固定剪切速率下,材料的视...
参考答案:放大有数模放大和相似放大。数模放大的基本原理是通过动力学研究,确定催化剂种类,反应物浓度,温度,反应时间,剪切等对反应速...
参考答案:

就是零剪切速率下流体的粘度表征流体的流动性能,可以计算粘流活化能,结构粘度指数等。

9.名词解释实验流变学
参考答案:

通过现代实验技术来揭示材料的流变规律

10.名词解释胀塑性流体
参考答案:剪切速率很低时,流动行为与牛顿型流体基本相同,剪切速率超过某一临界后,随剪切速率增大,流动曲线弯向切应力坐标轴,剪切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