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商标注册与保护章节练习(2017.07.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正确。洛阳是县级以上行政区划的名称。

参考答案:根据《商标法》第五十二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均属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
(1)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
参考答案:

若异议成立,B厂可在接到异议裁定通知之日起15天内向商标评审委员会申请复审。

参考答案:根据《商标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根据已经取得的违法嫌疑证据或者举报,对涉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
参考答案:

不可以。因为未注册商标同样不能使用县级以上行政区划的名称。

参考答案:使用原则相对于注册原则,是产生商标权的原则之一。使用在先原则相对于申请在先原则,是我国《商标法》规定的,在申请在先原则无...
参考答案:

不成立。新宁糖果厂并未停止使用,只是未标明注册标记而己。其不服处罚,可向法院起诉或向上一级工商部门申请复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