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章节练习(2017.07.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住房公积金贷款有采用信用担保(担保人担保)和住房抵押担保两种贷款担保方式。
(1)若采用信用担保方式申请个人住...
参考答案:房屋装修不可以提取。房屋大修可以申请提取部分住房公积金。一般情况下,房屋本体承重结构受破坏才需要大修。职工大修自住住房的...
参考答案:

代为领取人凭本人身份证、缴存职工的死亡(或被宣告死亡)证明、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口注销证明,办理代领手续。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通过拍卖购买的房产,已经取得房产证的凭两年之内的房产证和契税...
参考答案: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的职工,先到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那里(或到住房公积金提取网点)领取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单位统一...
参考答案:

可以提取。提取时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规划部门建房批准文件、支付费用凭证即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参考答案:建造自住住房就是在建设、规划部门许可的条件下建造拥有独立产权,用于自己居住的住房;翻建自住住房是将原有住房拆除后在原址上...
参考答案:1.前款第1—5项的提取项目,可一次性销户提取个人帐户内余额本息。提取人及配偶未还清公积金贷款的,还清贷款再...
参考答案:

应由单位给住房公积金经办机构申请变更相关信息。

参考答案:

职工与配偶婚后共同贷款购房,离异后,只有还贷一方可以继续提取住房公积金。丧失房屋所有权的一方,不得以此原因提取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