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住院医师医学影像其他科室章节练习(2017.07.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蜂蜜一般在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食用比较适宜,但对有胃肠道疾病的患者,则应该根据病情确定服用时间,以利于发挥...
参考答案:整形美容外科发展至今天,可以通过截骨的方法加以修正,采用局部麻醉,从上齿唇交界处作切口,把较高的颧骨截去一部分就行了。这...
参考答案:拉线布电源线路是需专业电工来做的,安装工不是专业的电工,为了您的用电安全,还是请电工来,待电源线路做好,我们将给予试机,...
参考答案:不。怀孕期间不应节食或试图减肥,你和胎儿都需要充分的营养来保证健康。要记住在婴儿出生的头一个星期你将失去部分体重。
参考答案:王浆是工蜂上颚或王浆腺分泌出来的一种浆状物质,专门供蜂王享用,因为它是幼蜂的食物,故称蜂乳或蜂皇浆。它是分泌物。
参考答案:BTXA是A型肉毒素的英文简称,它是由特殊细菌产生,通过复杂的基因组织工程提供取出的新世纪最有效的生物毒素类肌肉松弛剂。
参考答案:目前,国际上公认的安全隆乳方法仍然是手术放假体的方法。乳房假体是由一层薄薄的硅胶袋、内含生理盐水、硅凝胶、水凝胶、豆油等...
参考答案:随着电脑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妇女操作电脑的机会大为增加,由于电脑及其机房有电磁幅射、噪凌晨及光照不适,存在着电子设备的污...
参考答案:先向用户了解是否常时间没清洗过滤网,如果没有,给用户指导怎么清洗,因为过滤网脏后影响进风量,导致风速不均匀。如果清洗后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