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个体私营企业登记管理章节练习(2017.08.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个体工商户提交的申请验照材料进行审查。对验照材料齐全、内容完整、符合规定的.当场通.验照,并在营业执照...
参考答案:农民专业合作社向原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
(一)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变更登记申请书;
...
参考答案:

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以其账户内记载的出资额和公积金份额为限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承担责任。

参考答案:合伙企业申请变更登记,应当向原企业登记机关提交下列文件:
(一)执行事务合伙人或者委派代表签署的变更登记申请书...
参考答案:个体工商户申请办理名称登记,经营范围涉及登记前置许可的,应当申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人应当以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报送有关部门...
参考答案: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或者其他财产权利出资,也可以用劳务出资。但有限合伙人不得以劳务出资。
参考答案: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大会行使下列职权:
(一)通过本社章程,章程应当由全体设立人一致通过;
(二)选举...
参考答案:合伙企业办理注销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文件:
(一)清算人签署的注销登记申请书;
(二)人民法院的破产裁...
参考答案:个体工商户名称中的行政区划是指个体工商户所在县(市)和市辖区名称。行政区划之后可以缀以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所在地的乡镇、街...
参考答案:(一)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登记机关应当当场予以登记。
根据法定条件和程序,需要对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