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网点柜面业务考试个人金融业务章节练习(2017.08.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您在办理开放式基金业务时,需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并认真填写相关的表格,如您填写有误,您的申购申请有可能会被拒绝。
参考答案:(1)借款合同(或协议);
(2)还款账户的“活期一本通”原件与复印件;
(...
参考答案:财富管理业务的市场风险是指个人理财产品在产品销售后因产品发行人信用危机或市场价格(如利率、汇率、股票、基金、债券价格和商...
参考答案:对于投资者而言,开放式基金相对于封闭式基金的优势主要在于:
(1)投资方便灵活:投资人可以随时申请申购和赎回...
参考答案:1、个人客户登录网银,在“理财产品”服务首页面自助开通“理财服务”;
参考答案:基金产品、保险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券商理财产品和信托理财产品。
参考答案:个人客户要登录个人网银,进入转账汇款->关联账户转账->点击“收费标准”,页面弹出“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费率表”,...
参考答案:

查询客户主账户下子账户信息通过409交易。

参考答案:新增定向收款人账户只能在柜台办理,客户本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已关联到网银的卡/账户,填写相关申请表,即可在柜台维护相应...
参考答案:

商户拓展范围不包括零售百货类、家电类、超市类、娱乐餐饮类、宾馆类、房地产类、汽车销售等传统POS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