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个体私营企业登记管理章节练习(2017.08.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登记事项包括:
(一)名称;
(二)住所;
(三)成员出资总额;
(四)业务范围;
(五)法定代表人姓名。

参考答案:个体工商户可以书面委托他人代办验照。受托人代办申请验照时,需提交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文件及复印件、委托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参考答案:个体工商户可以在国家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经营工业、手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商业、餐饮业、服务业、修理业及其他行业...
参考答案:

预先核准的个体工商户名称在保留期内不得转让,也不得用于经营活动。

参考答案:个体工商户申请办理名称登记,经营范围涉及登记前置许可的,应当申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人应当以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报送有关部门...
参考答案:除合伙协议另有约定外,合伙企业的下列事项应当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
(一)改变合伙企业的名称;
(二...
参考答案:入伙的新合伙人与原合伙人享有同等权利,承担同等责任。入伙协议另有约定的,从其约定。
入伙的新合伙人对入伙前合伙...
参考答案:

个体工商户名称牌匾可以适当简化,但不得对公众造成欺骗或者误解。

参考答案:农民专业合作社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登记机关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
(一)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未申请...
参考答案:

个体工商户名称争议解决程序,参照适用《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