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广告监督管理章节练习(2017.08.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申请《广告经营许可证》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直接发布广告的媒介或手段;
(二)设有专门的广告...
参考答案:《广告法》所称的广告是指商品经营者或者服务提供者承担费用,通过一定媒介和形式直接或者间接地介绍自己所推销的商品或者所提供...
参考答案:

《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登记证》有效期限为2年。广告经营者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可以向原登记机关提出延续申请。

参考答案:《烟草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所称的烟草广告是指烟草制品生产者或者经销者发布的,含有烟草企业名称、标识,烟草制品名称、商标、包...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户外广告发布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依法进行书面审查。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当场或者...
参考答案:禁止利用广播、电影、电视、报纸、期刊发布烟草广告。禁止在各类等候室、影剧院、会议厅堂、体育比赛场馆等公共场所设臵烟草广告...
参考答案:设立外资广告企业,按照下列程序办理:
(一)由外国投资者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呈报《外商投资广告企业管理规定》...
参考答案:凡利用各种媒介或形式发布关于防治农、林、牧业病、虫、草、鼠害和其他有害生物(包括病媒害虫)以及调节植物、昆虫生长的农药广...
参考答案:

《户外广告登记管理规定》所称的户外广告是指利用户外场所、空间、设施等发布的广告。

参考答案:药品广告中有关药品功能疗效的宣传应当科学准确,不得出现下列情形:
(一)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