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学商品品种章节练习(2017.08.0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节约劳动,降低成本
参考答案:商品品种构成效益的基础,如果品种不对路,投入再多的劳动或生产再多的产品,其经济效益都可能为零;商品质量构成效益的关键,品...
5.名词解释商品品种计划
参考答案:

指商业企业计划或规划其经营品种的组合。

参考答案:

由商品交换而产生的存在于同类商品使用价值中的社会必要标准及其对生产者的反作用,就称为商品使用价值规律。

8.名词解释商品品种
参考答案:指按某种相同特征划分的商品群体,或者是指具有某种(或某些)共同属性和特征的商品群体。
参考答案:商品品种结构是否合理,实质上是商品能否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专业化、特殊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问题,也是人们对商品...
参考答案:保持和开发相当数量的商品品种,是使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持续改善的客观要求。但是,商品品种也不能盲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