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市场规范管理章节练习(2017.08.2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要约是希望和他人订立合同的意思表示,该意思表示应当符合下列规定:
(一)内容具体明确;
(二)表明经...
参考答案:动产抵押登记机关受理登记申请文件后,应当当场在《动产抵押登记书》上加盖动产抵押登记专用章并注明盖章日期。
动产...
参考答案:提存是指由于债权人的原因,债务人无法向其交付合同标的物时,债务人将该标的物交给提存部门而消灭合同的制度。根据《合同法》第...
参考答案:动产抵押合同变更、《动产抵押登记书》内容变更的,抵押合同双方当事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可以到原动产抵押髓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参考答案:《合同法》第五条规定:“当事人应当遵循公平原则,确定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公平原则要求当事人之间的...
参考答案:后履行抗辩权是指在双务合同中应当先履行的一方当事人未履行或者不适当履行时,到履行期限的另一方当事人享有不履行,部分不履行...
参考答案:

委托人不得参与竞买,也不得委托他人代为竟买。

参考答案:要约邀请是希望他人向自己发出要约的意思表示。如寄送的价目表、拍卖公告、招标公告、招股说明书、内容不符合要约规定的商业广告...
参考答案:商品展销会是指由一个或者若干个单位举办,具有相应资格的若干经营者参加,在固定的场所和一定期限内,用展销的形式,以现货或者...
参考答案:

粮食收购,是指为了销售、加工或者作为饲料、工业原料等直接向种粮农民或者其他粮食生产者批量购买粮食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