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炉燃烧管理考试燃烧管理岗位(中级)章节练习(2017.09.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孔板尺寸的排列,孔板直径大小的更换,加减考克的调节,吸力调节,废气盘小翻板开度的调节等。

参考答案:操作要点:首先确认放散的原因。若同一排送系统的焦炉均发生放散,其主要原因在鼓风机,此时应将集气管压力调节翻板切到手动,并...
参考答案:(1)加热制度中温度控制值的原则:根据开工率的大小、装炉煤的水分高低、成型煤的配比高低及季节的变化等进行合理控制,确保在...
参考答案:

有上升管、桥管、水封阀阀体、集气管、吸气管,低压氨水喷洒装置及高低压氨水喷洒装置等。

参考答案:

采用COG炉头补充加热,间断加热,提高斜道正面、蓄热室封墙、两叉部的严密性,以及加强看火孔压力的管理。

参考答案:压力过大,不便于观察火焰和测温,炉顶温度高易损拉条、炉顶散热增大、恶化操作环境。压力过小,增加蓄顶吸力,降低炉头温度,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