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章节练习(2017.11.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没有与银行连接,所以暂时不能通过建行网点直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

参考答案:翻建是指对住房全部拆除、另行设计、重新建造住房。须提供:
1、房产证;
2、规划部门出具的规划许可证...
参考答案:

单位介绍信,身份证、退休证明原件、复印件、本人银行卡或存折原件及复印件。

参考答案:住房公积金专款专用。申请使用时须符合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枣庄市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
参考答案:偿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借款凭证原件、复印件。需提取夫妻双方账户住房公积金的,还...
参考答案:住房公积金是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它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
参考答案:

应由单位给住房公积金经办机构申请变更相关信息。

参考答案: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及由其合法继承人或受遗赠人提供缴存人死亡证明或被宣告死亡证明、继承人或受遗赠人身份证、继承权或受遗赠权...
参考答案:患九种重大疾病的可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其配偶、父母、子女可同时提取其住房公积金帐户上的余额。但提取金额不能超过本人实际...
参考答案:填写《XX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中的单位名称、单位住房公积金账号、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姓名、身份证号、提取原因等内容,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