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广告监督管理章节练习(2017.11.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包括用于育发、烫发、染发、脱毛、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晒的化妆品。

参考答案:凡利用各种媒介或形式发布关于防治农、林、牧业病、虫、草、鼠害和其他有害生物(包括病媒害虫)以及调节植物、昆虫生长的农药广...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户外广告发布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依法进行书面审查。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当场或者...
参考答案:

《户外广告登记管理规定》所称户外广告发布单位,包括为他人发布户外广告的单位,以及发布户外广告进行自我宣传的单位和个人。

参考答案:

可以。但房地产广告中使用建筑设计效果图或者模型照片的应当在广告中注明。

参考答案:广告不得有下列情形:
(一)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国歌;
(二)使用国家机关和国家机关工作人...
参考答案:需要改变户外广告发布期限、形式、数量、规格或者内容的,户外广告发布单位应当向原登记机关提交下列申请材料申请变更登记:
参考答案:下列药品不得发布广告:
(一)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放射性药品;
(二)医疗机构配制的...
参考答案:户外广告发布单位申请户外广告发布登记,应当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一)《户外广告登记申请表》。
(二)...
参考答案:户外广告登记申请,由户外广告发布单位在依法查验证明文件、核实广告内容,确认符合《户外广告登记管理规定》规定的申请登记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