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幕墙设计与施工框架、面板、吊装安装与验收章节练习(2017.11.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塔吊直接吊装;
2.组合吊吊装;
3.专用吊具吊装;
4.特种吊具吊装。

参考答案:J.GJ102-2003第10.1.4条规定单元式玻璃幕墙的安装施工组织设计尚应包括以下内容:
1.吊具的类型...
参考答案:1.业主应根据幕墙表面的积灰污染程度,确定其清洗次数,但不应少于每年一次。
2.清洗幕墙应按《幕墙使用维护说明...
参考答案:玻璃幕墙横梁安装应符合下列要求:
①横梁应安装牢固,设计中横梁和立柱间留有空隙时,空隙宽度应符合设计要求;
参考答案:J.GJ102-2003第10.1.5条规定点支承玻璃幕墙的安装施工组织设计尚应包括以下内容:
1.支承钢结构...
参考答案:1.明框幕墙料应横平竖直;单元式幕墙的单元接缝或隐框幕墙分格玻璃接缝应横平竖直,缝宽应均匀;并符合设计要求;
2...
参考答案:单元组件吊装用施工塔吊直接吊装,它的好处是单元组件运到工地地面上即可直接吊装,它要求塔吊要覆盖建筑物周边,塔吊将单元组件...
参考答案:玻璃幕墙工程质量检验应进行观感检验和抽样检验,并应按下列规定检验批,每幅玻璃幕墙均应检验。
①相同设计、材料、...
参考答案:1.主体结构表面的基层处理。预埋件或后置螺栓连接件;
2.幕墙构件之间的连接节点,幕墙构件与主体结构的连接节点...
参考答案:幕墙在结构玻璃装配组件安装完毕,填缝结束,全部清洗工作完成后进行竣工验收。竣工验收时每单位工程抽查10处,所抽查点全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