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幕墙设计与施工玻璃章节练习(2017.11.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取4块平型钢化玻璃试样进行试验,必须符合下列(1)或(2)中任意一条的规定。
(1)玻璃破碎时,每块试样的最大...
参考答案:1.可见光透射比可见光透射比由供需双方商定。取三块试样进行试验,三块试样均符合要求时为合格。
2.可见光反射比...
参考答案:钢化玻璃的透射比由供需双方商定。
参考答案:试验后允许试样存在裂口,但超过边部或裂口13mm部分不能产生气泡或其他缺陷。取三块试样进行试验。三块试样全部符合要求时为...
参考答案:试验后中间层不得断裂或不得因碎片的剥落而暴露。
钢化夹层玻璃、弯夹层玻璃、总厚度超过16mm的夹层玻璃及原片在...
参考答案:以制品为试样,取三块试样进行试验,当全部符合表203的规定为合格。两块试样不符合时为不合格。当两块试样符合时,再追加三块...
参考答案:

弯曲度半钢化玻璃的弓形变形或波形变形的弯曲度应满足表202中的规定。

参考答案:1.着色普通平板玻璃外观质量应符合GB4871相应级别的规定。
2.着色浮法玻璃外观质量中,光学变形的入射角各...
参考答案:取四块试样进行试验,当全部符合表204的规定时,则认为该项性能合格,当有两块以上不符合时,则认为不合格,当有一块不符合时...
参考答案:

压花玻璃外观质量应符合表290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