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章节练习(2017.12.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根据《物权法》的规定,同一财产向两个以上债权人抵押的,拍卖、变卖抵押财产所得的价款依照下列规定清偿:
(一)抵...
参考答案:行为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
参考答案: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驻在期满或者提前终止业务活动或者派出企业宣告破产时,应向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在办理注销登记时,...
参考答案:中外合作经营企业的董事会或者联合管理机构,由中外合作者的一方担任董事长、联合管理机构的主任的,由他方担任副董事长、副主任...
参考答案: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机关已经依法受理的,或者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先向行政复议机关申请行政复议,对行...
参考答案:

特许经营活动中涉及商标许可的,依照有关商标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办理。

参考答案:申请人在申请行政复议时可以一并提出行政赔偿要求,行政复议机关对符合国家赔偿法的有关规定应当给予赔偿的,在决定撤销、变更具...
参考答案:私营企业可以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范围内从事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业、商业、饮食业、服务业、修理业和科技咨询等行业...
参考答案:

有限合伙企业登记事项中应当载明有限合伙人的姓名或者名称及认缴的出资数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