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住院医师临床病理科细胞病理学章节练习(2017.12.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计量检定规程是指对计量器具的计量性能、检定项目、检定条件、检定周期和检定数据等所作的技术规定。
国家计量检定...
参考答案:为了保证正确地传递压力信号,连接导管除要求不堵不漏外,还应尽可能短。当取样管穿过档板、平台、楼板或靠近金属构件时,应注意...
参考答案:电子自动平衡式仪表使用前应检查:
(1)检查仪表各部件安装是否合适、牢固、可靠;
(2)检查电源电压...
参考答案:在电厂热力生产过程中,温度是保证安全、经济发电的一个重要参数。如过热蒸汽温度控制的不好,会产生受热面爆管现象;汽轮机本体...
参考答案:温度场是指某一瞬间,在某一空间的一切的温度分布。场内任何点温度不随时间变化的称为稳定温度场,随时间变化的称为不稳定温度场...
参考答案:测量就是通过实验的方法,把被测量与其所采用的单位标准量进行比较,得出被测量数值的过程。
热工测量就是在火力发电...
参考答案:(1)注意热电阻最高使用温度和工作压力不可超过它的额定值;
(2)如在腐蚀性、易损性的介质中使用,应采用合适的...
参考答案:

常用补偿导线的热点势及允许误差:

参考答案:弹簧管压力表轻敲后,产生位移的原因可能是:
(1)游丝没有恰当地盘紧。
(2)传动部件有摩擦,影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