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造价工程师(原造价员)给排水、采暖、燃气工程章节练习(2017.12.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计算流量的大小,直接关系到燃气输配系统的经济型和可靠性。计算流量偏大,输配系统的金属耗量和基建投资都会增加;计算流量偏小...
参考答案:(1)燃气接受部分;
(2)燃气储存部分;
(3)加压与供气部分。
参考答案:⑴、接受气源来气;
⑵、储存燃气,调节燃气生产与使用之间的不平衡;
⑶、控制输配系统供气压力;
参考答案:

当压缩机有磨损时,影响频率颇大;当排出的气体受到阻碍,则压力逐渐升高。为了保护机器不被损坏,在出气管必须安全安全阀。

参考答案:

一是计量收费,进行成本核算;二是为城市燃气调度与控制提供基础数据。

参考答案:⑴、基础;
⑵、水槽;
⑶、钟罩顶板附属装置;钟罩顶板上的附属装置有:放散管,即在钟罩顶板中央最高位...
参考答案:当出口燃气用量或燃气出口压力p2变化时,通过导压管使压力作用到薄膜的下方,由于它与薄膜上方重块的给定压力值不相等,故薄膜...
参考答案:⑴、测定储气罐的倾斜度和水槽内的水位情况,做好记录;
⑵、定期检查导轮道轨运行情况及清洁加油;
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