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7.12.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根据《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规定,行政处罚由违法行为发生地的县级以上(含县级,下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管辖。...
参考答案: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核发《工商行政管理执法证》:
(一)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等次的;
(二)...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负责人有权决定对本机关依本规定作出的行政处理决定重新进行审查。
上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有权决定对...
参考答案:依照《行政复议法》和《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工商所依照法律、法规或者规章规定。以自己名义作出具体行政行为,当事人不...
参考答案: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中止听证:
(一)需要通知新的证人到场或者需要重新鉴定、勘验的;
(二)当事人...
参考答案:当事人认为办案人员与当事人有直接利害关系的,有权申请办案人员回避;办案人员认为自己与当事人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应当申请回避...
参考答案:市政府、市工商局均可成为本案的被告。因为市政府、市工商局均实施了可以影响到乙、丙、丁三家屠宰场合法利益的具体行政行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