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住院医师妇产科妇产科章节练习章节练习(2018.01.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2.名词解释大内御苑
参考答案:

建置在首都的宫城和皇城之内,紧邻着皇居或居皇居很近,便于皇帝日常临幸游憩的皇家园林。

参考答案:意大利台地园的形成和意大利的国家地理相当吻合,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的亚平宁半岛上,境内山地和丘陵占国土面积的80%。这里夏...
参考答案:①草坪养护:此时草坪已停止生长,进入休眠期,但在12月上旬土壤还未完全封冻,此时草根处在晚冻日化的交替时期,易使草根拉伤...
6.名词解释冷地型草
参考答案:

温带气候条件下生长的草种,耐低温,最适宜的生长温度为15~25℃、耐践踏性相对较差,生长迅速,需频繁修剪。

7.名词解释奥姆斯特德
参考答案:杰出的园林大师,自然保护和现代城市公共园林的先驱者之一。他科学地预见到由于移民成倍增长,城市人口急剧膨胀,必将加速城市化...
参考答案:

浅水池、观赏鱼缸、水帘瀑布、涌泉、小喷泉、壁泉、滴泉、室内休闲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