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式压缩机维修工活塞式压缩机维修工(中级)章节练习(2018.01.0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电动;发动机皮带传动
参考答案:①润滑油过多,油粘滞力增加,造成气阀延迟关闭;能耗上升,冲击增大。②过量的油造成液击,损害气阀。③润滑油在高温下结焦和积...
参考答案:①非金属活塞环和填料环都有一个着床磨合过程。磨合过程中,非金属渗入到金属工作面形成镀膜,使正常工作时非金属环的磨损率大大...
参考答案:吸气阀的阀座在气缸外侧,而排气阀的阀座在气缸内侧,其他零件按照阀座位置装配。
在判断时可用螺丝刀进行感觉检查。...
参考答案:①填料盒材质为锡青铜,导热性好(也可改其他材料),可以降低活塞杆表面工作温度,延长填料环使用寿命;②与BOT压力平衡填料...
参考答案:

是的,一个合格的气阀供应商应当给出这一数值要求,上紧及松开都不宜太快,以免产生误差。

参考答案:气量调节系统能够做到:
①精确控制压缩机的各级工艺参数,如流量压力等,满足工艺流程的需要;
②仅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