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网络专业技术话务量及话务控制章节练习(2018.01.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Skip控制功能是指强制部分或全部到达指定路由的话务选用下一条路由或中继群。若是最后一条可用路由或中继群时,呼叫将被导向...
参考答案:因为流入话务量A=λ•1μ,所以1μ=120/7200=160(小时)
答...
参考答案:自动控制是指当实际运行情况达到了事先已做好的各项话务控制启动参数值时,交换机将自动启动话务控制功能,根据事先制定好的各控...
参考答案:因为流入话务量A=λ•1μ,所以A=7200×2/60=240Erl。
答:流入...
参考答案:(1)需要控制的话务量的规模(如:百分比或呼叫速率);
(2)启动话务控制的门限;
(3)对于受控呼...
参考答案:Skip控制加强了对迂回路由的使用。通过这个控制,可增加成功呼叫的次数。但是在整个网络处于拥塞情况下,使用这个控制是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