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住院医师妇产科学计划生育科章节练习(2018.01.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启动1号、2号烟风系统,开大四角燃煤二次风挡板,开启1~5号磨煤机的二次风挡板,将风量增加到960000m3/h,进行炉...
参考答案:熔断器;三相有电
参考答案:轴封供汽;轴流风机
参考答案:主要操作步骤:
(1)接到停运高压加热器的通知后,联系司炉;
(2)关闭高压加热器至除氧器的空气总门...
参考答案:充氢时,先将发电机内空气抽出,当机壳内真空度达90%时,可以开始向发电机引入纯度为98%以上的氢气,同时进行抽真空,待机...
参考答案:有关领导;单元长;工作负责人;胶球清洗;挂上警告牌;凝结器内的
参考答案:(1)停炉前对锅炉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设备缺陷进行详细地记录。
(2)对燃油系统进行...
参考答案:(1)引风机、送风机停运后,关闭锅炉所有的烟风挡板及看火孔门等,保持炉膛及烟道的严密封闭。
(2)锅炉依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