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网点柜面业务考试个人金融业务章节练习(2018.02.0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购买基金时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状况、投资经验、对证券市场的熟悉程度等来决定合适的投资策略,假如您对证券比较陌生,又没...
参考答案:要求客户认真填写申请表,签订协议书并处理好客户账户的资金交易,避免操作性风险。销售人员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不得“一手清”或私...
参考答案:

则相应的付息方式必须为按指令付息。

参考答案:借记卡、普通活期、活期一本通、信用卡。
参考答案:在柜台电话银行签约中对账户服务申请指定转账未限制最低转账金额,在电话银行IVR中指定转账最低输入限额为0.01。
参考答案:开放式基金在基金契约、招募说明书规定的情形出现时,会暂停接受赎回申请。一般包括如下情形:
1)不可抗力; ...
参考答案:他行借记卡及中国银行未上线省份中行借记卡刷卡按交易额的1%,单笔最高不超过20元收费;省内中行及蓝图上线省份中行借记卡刷...
参考答案:在中国银行办理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业务、个人商业用房抵押贷款业务、个人融资宝抵押循环贷款业务,并且采用每月还本付息还款方式的...
参考答案:1、对于已有中国银行卡、折账户的客户:E20219个人客户联动注册交易,此交易可为个人客户注册网银/手机银行,以及安全认...
参考答案:总行、分行客户及渠道管理部门、产品部门、综合管理部门及产品销售网点。